快速訂房 STEP.1 - 伯格民宿Boge B&B

飯店簡介

素雅大方的設計、明亮寬敞的空間,建構起充滿歐式情調的「伯格民宿」∼ 
 和煦的陽光從落地窗灑洩進來,喚醒了美好假期,深呼吸中感受到一股旅行的預感,溫暖了繁忙都市的生硬冷漠。放下都會的紛紛擾擾,望著皓月星空、細數點點星光,好不愜意啊!高質感的大地毯點綴下,更是突顯了民宿主人的巧思。再加上溫暖又熱情的貼心招待,這就是「伯格民宿」的獨特風格。無論是情侶、家庭或三五好友一同出遊,都能享受不被打擾的自在寧靜,適合注重隱私的您;便利的交通,更是旅人的最佳休憩驛站。 

來到「伯格民宿」,請您一定要到碧水青堤的「冬山河」一遊:悠然漫步河畔,感受希望之河帶來的生命力,體驗藍天高掛、白雲浮遊的樂活人生;來吧∼一起放慢您的腳步、沉淨紛亂的心情,為一成不變的生活注入新活力!古色古香的「傳藝中心」饒富文藝氣息,不僅豐富了您的視覺也充實了知性之窗,帶著懷古之情暢意而歸;夜幕來臨,循著點點燈光前往「羅東夜市」眾多您不可錯過的在地美食,絕對讓您流連忘返。

飯店電話:0933-103587
飯店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親河路一段107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宜蘭縣民宿641號

客房介紹

● 日式雙人房(一大床)
● 經典四人房(兩大床)
● 日式四人房(兩大床)
● 時尚六人房(三大床)
● 22人包棟(包棟)

休閒設施

※公共設施:停車場、寬頻上網。
※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。

餐飲設施

※提供精緻早餐服務。